往生後的聯絡地址

2007122310:00
前陣子有一天做完運動後,因為”香汗淋漓”,所以就發揮我處女座的潔癖毛病,趕緊洗個澡.



沒料到才沖了幾下的水,開始就覺得頭暈,心跳加速,想吐,兩腿發軟站不住,趕緊靠在門邊上,正當不解這是啥情況時,開始兩耳聽力漸失,逐漸聽不到水聲………….

整個人就像是泡到水裡,所聽到的微弱聲音就像是在水中聽到一般.



這種可怕的情況持續了將近半分鐘,但感覺像是半世紀之久……

後來聽力逐漸恢復,意識也開始有了,但全身似乎冒冷汗,虛脫一般,真把我嚇壞啦,以為上天要我去報到了.



在很多年前,半夜四點多,胸口一陣悶痛,頭暈,感覺天旋地轉,好像喝醉酒似的,趕緊坐起來,然後開始反胃想吐,急忙爬…….去廁所,當時心想若掛在廁所,豈不是”臭屎”.



經過這兩次的可怕瀕死的經驗,我不得不去思考”棺材裡躺的是死人”這句話,所以也不敢自恃自己還只是無聊中年健康的男子,尤其這幾年的風風雨雨,讓我頓悟許多,萬一上天認為我修行已夠,功德已圓滿,哈哈!!豈不是印證了”好人不長命”?!



於是拿出十一年前所訂購的靈骨塔權狀,看看上頭的地址,想找個時間去瞧瞧這我往生後的棲息處,另方面也好讓各位親朋好友知道位置—台北縣金山鄉五湖村南勢湖路74之9號.